毛毛的...獨居男遭鄰投訴「家有小孩吵鬧」 網暴動要他快搬家

自殺,跳樓,樓梯,樓梯間,憂鬱,壓力(圖/取自pixabay)

▲獨居男屢次被鄰居投訴「家中小孩太吵」,讓他非常無奈。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pixabay)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板橋一名男網友最近剛搬新家,沒想到卻遭隔壁鄰居頻繁投訴「家有小孩哭鬧」,但奇怪的是他單身且獨居,因此將公務局來函PO上「爆怨公社」,請大家評評理到底哪裡有問題。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覺得毛毛的,紛紛留言「快搬家」,但也有人歪樓表示「看片開太大聲了啦」。

男網友在貼文中寫道,「小弟今年30多歲,尚未結婚,家中只有我一人,5月搬到新的地方,這2個月,警察來我家按3次電鈴,說有人投訴說我家有小孩在哭鬧,影響到別的住戶,然後剛剛看了一下桌上沒開過的信件,一直以為是不重要的信所以都沒開,一打開,真的爆炸了,到底招誰惹誰呀!」原來信件是新北市政府工務局來函,要求協助解決「小孩吵鬧且大聲喧嘩」,重點男網友獨居也沒有小孩,因此讓他相當困擾。

▲▼靈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工務局來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許多網友看完後,暴動覺得應該轉靈異媽佛版,「告訴鄰居再惹我,就叫小鬼晚上去找你」、「遇到這種有幻聽的鄰居真的很困擾」、「鄰居家鬧鬼沒錢請法師可能希望透過你去」;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有可能是住戶亂檢舉,很多住在樓下的,聽到其他樓層的,都直接認為是樓上,大樓隔音差,與鬼神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