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狂酸 姚文智:國民黨要走入歷史了 讓他們發洩一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記者張榮恩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5日終於與同為民進黨的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同台,但互動卻被外界認為冷冰冰。姚文智16日接受電台專訪,主持人黃光芹提及,不論是國民黨或是政治評論員對他酸言盡出,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甚至諷刺,「姚文智又沒傳染病蘇貞昌幹嘛閃這麼遠?」姚文智回應,「他們要走入歷史,就讓他們發洩一下。」

姚文智披綠袍投入台北市長選戰,與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形成三強局面,但姚文智情勢卻不被外界看好。黃光芹在節目中指出,藍營及政治評論員對姚文智狂酸,一下說「現在要搶救姚文智囉」、又說要「棄姚保柯」,甚至說他是「小三」,還有「可以安息了」、「姚文智又沒傳染病蘇貞昌幹嘛閃這麼遠?」等超酸言論。

對於對手的酸言酸語,姚文智似乎不受打擊,他回應強調不在乎人家怎麼講,「國民黨這些人高興就好,他們要走入歷史,就讓他們發洩一下,他們高興要怎麼講就怎樣講。」

▼姚文智再提第二胎國家養政策。(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再提第二胎國家養政策。(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此外,姚文智也被問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與柯文哲的風波。日前柯文哲曾說,吳音寧不到立院備詢,「議員整不到她就會整我」,對於吳音寧到底該不該接受備詢,姚文智認為,如果只是被柯文哲當成擋箭牌、炒新聞工具,那當然就不應該去。

姚文智替吳音寧說話,強調她很關心農業,至於是否該接受備詢,姚文智說,「如果農業產銷出了問題,當然就要去,但如果只是去當柯文哲的擋箭牌、變成炒新聞工具,就不應該」。姚文智表示,市議員質詢應當就事論事,而非為了炒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