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蘇貞昌「翻轉」口號自打臉? 侯友宜:務實就好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前往瑞芳拜會農會。(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前往瑞芳拜會農會。(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在即,新北市選區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對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兩人勤跑行程拚選戰。侯友宜15日出席活動致詞說道,「不會講超越翻轉,只會講安居樂業」,被認為是在嘲諷對手的競選口號,沒想到卻被發現自己不久前也說過「翻轉」一詞,他16日再受訪,改口強調,「務實做事比什麼都重要」。

侯友宜15日出席活動,上台致詞時說出,「我不會去胡說八道,什麼超越翻轉我不會講這些口號,只會講安居樂業」,被外界認為是在諷刺蘇貞昌的競選標語,但卻被發現其實他在5月時也曾說過要翻轉樹林,被外界質疑酸對手的話是自打臉。

對於侯友宜的說法,蘇貞昌16日受訪表示,「自己講過的話自己忘記了,或者講錯話也許也是會有的事啦,不必太跟他計較。」他強調重要的不是有沒有講錯話,會不會做事才是根本,「我是覺得誰會做事,誰說到做到,新北市民最知道」。

面對媒體提問是不是也曾在5月說過翻轉一詞,侯友宜沒有正面回應,但強調務實最重要,他說,「我們做事,以安居樂業、對人民關心的小事,我們要務實去做好,這比什麼口號都重要」。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此外,侯友宜15日也批民進黨推動年改可能造成社會對立,蘇貞昌卻反批馬英九任內也想推年改。侯友宜對此表示,改革的過程必須給被改革者一分尊重,「不是改革的人遠遠在上面,一直在批被改革者,這樣會造成很多的對立跟衝突,這才是在過程當中要做到細膩跟到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