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觀音亭闊嘴月老甜品發表 吃得甜甜、說好媒!

▲台疆祖廟大觀音亭暨祀典興濟宮,與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設計出「闊嘴月老限定甜點及下午茶」,共同行銷台南獨有的月老文化。(圖/記者林悅攝)

▲台疆祖廟大觀音亭暨祀典興濟宮,與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設計出「闊嘴月老限定甜點及下午茶」,共同行銷台南獨有的月老文化。(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疆祖廟大觀音亭暨祀典興濟宮,與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響應台南市文化局「2018七夕愛情嘉年華」活動,第2次攜手合作,以大觀音亭闊嘴月老為主題,設計出「闊嘴月老限定甜點及下午茶」,共同行銷台南獨有的月老文化。

16日上午11時,飯店澳洲籍總經理凱德曼,帶著兩款月老限定甜點「戀愛的心情」、「濃情布朗尼」及「七夕限定雙人下午茶」,來到大觀音亭暨祀典興濟宮,在台南市文化局周雅菁副局長及亭宮副董事長侯明福陪同下,獻給大觀音亭月老,以甜點擄獲月老青睞,吃得甜甜、說好媒!

周雅菁副局長指出,大觀音亭闊嘴月老說媒功力一流,遠近馳名,廟方之前還舉辦月老信仰國際學術研討會,令人印象深刻,如今配合文化局舉辦的「七夕愛情嘉年華」活動,讓寺廟和飯店業者合作,共同推廣台南市城市觀光,成效有目共睹,樂見如此的結合讓人走月老廟,了解台南市的月老宗教文化,進而認識到優雅有文化內涵的台南市。

飯店總經理凱德曼引用文學家葉石濤「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作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這段話,說他就是一位最好的印證。來到台灣結婚、工作定居,很多外國來的朋友來,陪同走在台南市巷弄中,感受台南宜居的氣氛,很多小地方也都可以感受到愛和溫暖。

亭宮副董事長侯明福強調大觀音亭月老聲名遠播,受到廣大信眾膜拜,被尊稱為府城四大月老之一,配合台南市文化局推動宗教觀光,吸引很多飯店業者合作意願,亭宮希望未婚男女可以藉此來本亭宮參拜月老,進而至台南市觀光,認識到台南市豐富的宗教內涵。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與台疆祖廟大觀音亭暨祀典興繼去年合作,今年再度合作,飯店相當用心,設計的甜點好吃更好看,與會的周雅菁副局長一度疑惑甜點真的可以吃嗎?

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餐飲部總監徐雯珊介紹,西點團隊以月老「牽良緣」、「供品」等特色,設計心型紅絲絨蛋糕呈獻愛情滋味的「戀愛的心情」、中式多寶閣融合西式精巧甜鹹點的「七夕限定雙人下午茶」,以及濃醇扎實的巧克力蛋糕體搭配鹹海鹽焦糖脆片的「濃情布朗尼」是祭拜月老供品新選擇,也突顯出月老信仰與時俱進,東西文化對話融和並跨越古今的創新價值

為了吸引觀光人潮,飯店更是不計成本,舉辦「七夕限定雙人下午茶抽獎活動」,將於8月17日七夕情人節當日,由大觀音亭真人月老抽出1名幸運得主,獲得價值新台幣1萬3500元的尊榮客房住宿券乙張。想品嚐闊嘴月老限定甜點及下午茶,即日起至8月31日於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品香坊及大廳茶軒限量供應,詳情請洽飯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