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誠品!新光南西史上最大改裝 6千坪進駐百個新品牌、美食街13間獨家店

▲新光三越南西大改裝。(圖/記者蔡惠如攝)

▲新光三越南西大改裝。(圖/記者蔡惠如攝)

▲新光三越南西大改裝,3樓少淑女裝煥然一新。(圖/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南西商圈即將有新氣象!隨著誠品生活接手南西二館,預計9月開幕,新光南西一館與三館近幾個月來積極改裝,從今(7/16)起至週年慶前陸續開幕,共計加起來改裝6千坪面積,將進駐百個新品牌,比誠品南西的3700坪還要大上快1倍,在三館地下1樓美食街,更打出13間「百貨獨家、首店」餐飲,而一館地下1樓集結無印良品與其他品牌,以「質感文青」先搶佔文青市場。

誠品繼中山地下書街R79之後,接手新光南西二館的「誠品南西」近期正加緊趕工,預計在9月開幕,新光三越也積極改裝,共計有300個品牌、14個樓層都更動,預計將為該商圈帶來新氣象。

今位於南西一館9樓貴婦SPA施舒雅開幕,跟其他以日式禪風的裝潢方式不同,以現代簡約奢華的風格,吸引較為年輕的目標客層,另3樓的少淑女樓層也同時開幕,加重配件、國內外設計師品牌的視覺風格,之後開幕的AVEDA也將推出「科技洗頭」服務。

8月份則有一館8樓戶外Outdoor樓層、地下1樓走「質感文青風」,進駐無印品品百坪大店,主打美妝保養,加入春水堂與檀島咖啡;三館5樓則以The North Face等知名專業運動樓層在8月中開幕。

而在周年慶前重頭戲則在三館地下1樓美食街,將有20個餐飲品牌進駐,其中13間都是「6間台灣獨家、7間百貨首櫃」為號召,而當館7樓再進駐3至5間餐廳,包括火鍋店與美式餐廳等。

南西商圈中山線形公園正在建置,加上赤峰街多款個性商店進駐,該商圈成為台北最具新氣象的地區之一,據悉誠品南西即將在9月登場,內有百坪挑高、強調質感的新型態書店,位於隔壁的新光三越南西店也迎來26年最大規模改裝,中山區商圈即將成為下半年新亮點。

▲新光三越南西大改裝。(圖/記者蔡惠如攝)

▲新光三越南西大改裝。(圖/記者蔡惠如攝)

▲新光三越南西9樓施舒雅改裝,主打年輕客群。(圖/記者蔡惠如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