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預校生「釘孤枝」公親變事主 磚塊砸破頭竟只為了一杯奶茶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中正預校3名18歲學生16日上午吃早餐時,陳姓學員要求王姓同學幫忙拿一杯早餐附設的奶茶,卻遭婉拒,竟心生不滿將人拉進廁所;另一名羅姓實習隊長見狀後趨前制止,嘴角因此受傷,落得「公親變事主」的窘況,事後憤怒撿拾磚塊返回教室,趁陳生不注意時砸向後腦勺,造成對方送醫後昏迷指數3,尚未脫險。

▲▼為了一杯奶茶磚頭打破頭。(圖/記者宋德威攝)

▲為了一杯奶茶磚頭打破頭。(圖/記者宋德威攝)

中正預校表示,闖禍學生都是上學期科目未通過,到校暑修;受傷2人送往802國軍高雄總醫院治療,其中,羅姓實習隊長因只有嘴角受傷,目前已經返回學校,由幹部關照中,而陳姓同學傷勢較嚴重,還在醫院急救緊急開刀,昏迷指數只有3。

對此,國防部表示,部長嚴德發非常重視此案,絕不容許校園暴力,督察室已經編組專案小組,南下調查。另由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率總督察長室專案小組到校實施調查,並探視受傷學生,也將檢討失職幹部疏責、強化學生心緒輔導與情緒管理,杜絕類案再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