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只有普丁有傘 克國美女總統淋雨擁抱馬克宏和法國隊

記者徐溱謐/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冠軍戰15日登場,法國以4比2踢垮克羅埃西亞,睽違20年勇奪隊史第二冠。頒獎典禮上,一場傾盆大雨席捲球場。只見立刻有人上前幫俄國總統普丁撐傘,法國總理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和克羅埃西亞的美女總統基塔羅維奇(Kolinda Grabar-Kitarovic)則被大雨淋的滿身濕。

▲世界盃冠軍頒獎典禮下大雨。(圖/路透社)

▲世界盃冠軍頒獎典禮下大雨,頒獎台上只有普丁一人有傘。(圖/路透社)

▲世界盃冠軍頒獎典禮下大雨。(圖/路透社)

▲馬克宏和基塔羅維奇在雨中和球員們握手祝賀、擁抱致意。(圖/路透社)

儘管大雨不斷,馬克宏和基塔羅維奇卻毫不介意,他們只是繼續和球員們握手祝賀、擁抱致意,國際足球總會(FIFA)的主席英凡蒂諾(Gianni Infantino)也同樣在站在雨中,整個頒獎台上只有普丁一人有專人為他撐傘,這樣的景象不禁惹來網友熱議。

基塔羅維奇從克羅埃西亞與俄羅斯的8強戰開始,每場比賽都在看台上為自家球員加油,還會至球員休息室和他們一同慶祝比賽勝利,這場冠軍戰是克羅埃西亞本屆世界盃唯一的一場敗仗,但這位女總統依然保持著她的大器風度。

▲世界盃冠軍頒獎典禮下大雨。(圖/路透社)

▲基塔羅維奇在大雨中擁抱雖敗猶榮的克羅埃西亞球員。(圖/路透社)

在頒獎時下起大雨,基塔羅維奇不但沒撐傘或去躲雨,反而是站在雨中享受著世界盃的一切,即使克國輸球,她還是可以真誠地擁抱法國總統、主審以及對手法國隊,衷心地祝福他們得到冠軍的殊榮。

▲世界盃冠軍頒獎典禮下大雨。(圖/路透社)

▲▼雖然克羅埃西亞敗給法國,基塔羅維奇還是真摯地祝賀法國總統和球員。(圖/路透社)

▲世界盃冠軍頒獎典禮下大雨。(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