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承諾剪10年長髮! 網紅:那是我們分手前的約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長跑6年,最後和平分手,為對方再做最後一件事。Youtube頻道「楊虹玲yangbaobei」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虹玲與她的男友肯肯交往6年後分手,但當初還在一起時,他們一起約定好,若是分手男生要剪平頭,女生則要減短髮。

影片中可以看到,虹玲與肯肯一同坐在美髮院裡等著剪頭髮,過程中他們也聊到,其實都沒有想過兩人會分手,還自嘲當時說分手就剪頭髮的玩笑開太大了。不過,肯肯已經差不多走出情傷,還說很同情虹玲還沒陷在裡面;至於他之所以這麼快恢復,原因是很常幫自己找事做,像是去健身。

畫面中,虹玲將頭髮剪到肩膀以上,而肯肯也將原本不算短的頭髮剪成了平頭,還將頭髮染成咖啡色;虹玲覺得自己簡短後臉很大,很不自在,但是肯肯卻覺得蠻看的,很可愛、很像日系少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現在台灣要先以不分屍為前提.........」、「難能可貴」、「好聚好散,祝福你們以後有更美好的生活,也遇到下一個更好的伴侶」、「沒談過那麼久的戀愛,人生哪有那麼多的六年,不適合分手趁早」、「曾經深愛的倆人,分手後還能當朋友,到底是為什麼?」。

▼剪完頭髮的兩人。(圖/ ETtoday)

愛情長跑6年,最後和平分手,為對方再做最後一件事。Youtube頻道「楊虹玲yangbaobei」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虹玲與她的男友肯肯交往6年後分手,當初還在一起時,他們一起約定好,若是分手男生要剪平頭,女生則要減短髮。(圖/  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