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吵架時「最難溝通星座」TOP6 超固執的你不怕被放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再這麼固執了!在一段感情中,不經大腦講出來的話,就像一把刀,往往會傷到自己最愛的人,也會讓彼此越來越遠,最後走向方開。對此,國外網站《your tango》列出「最難溝通的6大星座」,真的別再鬧脾氣了,實在太傷感情!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吵架時最難溝通的星座,你上榜了?(圖/視覺中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天秤座

天秤座很有自己的意見,也很愛表達自己的感受,如此直接的狀況下就很容易和別人起爭執,這時候另一半常會為了不吵架而隱忍,長久下來感情也就被磨光了。

2.獅子座

獅子個性較為自負,不願意承認自己的缺失,常常只會分享自己的感受而不在意別人的想法,這是非常糟糕的,會讓一段感情因為無法溝通而劃下句點。

3.牡羊座

牡羊座不是不溝通,而是溝通方式有問題,因為他們在談話中會給人傲慢的感覺,講話方式也多為污辱和諷刺,會讓另一半很傷心,甚至直接感到失望。

▲情侶吵架,分手,感情,做錯事。(圖/達志/示意圖)

▲處女不想溝通的時候,會口出穢言。(圖/達志/示意圖)

4.處女座

處女座在面對感情問題時,喜歡擺爛,因為太麻煩了,若要溝通的話,他們的方式多是汙辱對方,而且是非常難聽的批評,例如說另一半是垃圾或是廢物,這跟他們愛面子也有很大關係。

5.水瓶座

水瓶很有想法,相對的也很難溝通,所以水瓶在面對感情問題時,很常以逃避的方式處理,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想得對方又不懂,何必浪費時間對話,因此總會表現出不耐煩的神情。

6.雙魚座

雙魚非常感性,事實上就是很容易感動也很容易受傷,這樣敏感的個性會讓他們排斥與人溝通,因為很怕在講話的過程中,他們設想的美好世界就一夕崩塌,所以寧願選擇避而不談。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