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奶奶「收腰挺胸」 一看拍照爺爺…姿勢100分!

▲▼爺爺的網美奶奶。(圖/Dcard,已獲原PO授權使用)

▲爺爺幫奶奶拍照。(圖/Dcard,已獲原PO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這個拍照盛行的時代,多數人出門都不忘拍照紀念,社群媒體上更是有各種的網美照。有位女大生在《Dcard》表示,她最近整理照片,發現自己曾拍下很可愛的畫面。只見一對老夫老妻到西門町玩,爺爺正在幫老伴拍照,兩人的照相技巧完全跟上時代腳步,讓女大生忍不住笑說:「姿勢100」、「真的太有愛了」。

女大生貼出的照片中,場景是在西門町的街頭,一位老爺爺正在拍照,老奶奶身穿橘紅色上衣配黑褲,雖然穿著並不時尚,但她挺腰站直,並將一邊腿微收起,擺出很有氣質的姿勢。老爺爺則是將腿張開,將拍照工具和老奶奶對齊,似乎很認真的要拍「網美」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爺爺的網美奶奶。(圖/Dcard,已獲原PO授權使用)

▲▼爺爺拍照姿勢100分。(圖/Dcard,已獲原PO授權使用)

▲▼爺爺的網美奶奶。(圖/Dcard,已獲原PO授權使用)

逗趣的畫面讓女大生忍不住笑說,「在這個網美一堆的時代裡,爺爺奶奶當然也要跟上腳步啊」、「我只能說爺爺姿勢100,這對老夫老妻真的太有愛了」,最後還下了一個「網美奶奶」的標籤。

其他人看到也紛紛留言:「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會讓人一整天心情都很好」、「想把老伴拍成170長腿妹」、「奶奶竟然也用網美腿姿勢」、「網美拍照必收腰挺胸腿微收,阿嬤姿勢正確。攝影師必須腿開下壓手置胸前平拍,阿公取角正確,再度check。我猜阿公阿嬤有ig❤好想追蹤」。

還有網友也遇過類似的可愛夫妻,「上次在休息站,也看到一位白髮蒼蒼的爺爺單膝跪地在幫奶奶拍照,看到這一幕心都暖暖的,老夫老妻了還能這麼甜蜜真的超羨慕的」、「我去看展還看到老夫妻拿TR拍照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