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超平板Galaxy Tab S4將採用全新S Pen手寫筆、支援鍵盤模式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傳於 IFA 2018 期間發表的新一代超平板 SAMSUNG Galaxy Tab S4,繼上次被海外媒體曝光後,推特爆料王evleaks,則是釋出另外一張更接近實機的圖片,再次證實該平板移除實體HOME鍵,卻加入全新設計的 S Pen,如無意外,該款手寫筆也將支援即將到來的Galaxy Note 9手寫筆新功能。

如同前篇報導,去年 Tab S3 以首款配備 HDR 螢幕平板搭配多項行動功能為訴求,而這一代的 Tab S4 似乎是以強化安全機能為主,預計配備虹膜辨識,並且很有可能跟 Galaxy Note 9 一樣導入藍牙 S Pen 功能。

規格方面,SAMSUNG Galaxy Tab S4傳將配備 10.5 吋的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行動平台、4GB RAM、64GB ROM,並將配備1300萬像素主鏡頭與800萬像素視訊鏡頭,將會支援 Samsung DeX 系列產品。不過電力超強,預計提供 7300mAh電池。

而從推特爆料王曝光的圖片看來,SAMSUNG Galaxy Tab S4延續前代的多工設計,預計支援鍵盤保護蓋,藉此持續與蘋果 iPad Pro 抗衡。

不過該款平板的 S Pen 照片與先前所有S系列超平板完全不同,機身比較圓潤,相較以往的 S Pen 看起來更像一支筆,筆身同樣也有一顆實體按鍵,而且設計上看起來比較時尚,若搭配近期Galaxy Note 9 的傳聞,相信新款的 S Pen也將內建藍牙功能。

▲新版 S Pen 手寫筆機身相較前代圓潤,而且更有設計感。(圖/取自Twitter)

目前該款平板傳出將於 8 月底、9 月初的 IFA 2018 前間亮相,而且依照該款平板以型號 SM-T835 通過 FCC、EEC 等美國、歐洲公部門單位認證的情況看來,相信該款平板很快地就會在 9 月上市,代表安卓陣營,搶食蘋果 iPad、微軟 Surface 平板的市場。

*圖片來源: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