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Surface Phone未死!可能以摺疊螢幕手機形式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年初,有開發者在微軟 Windows 10 RS5 預覽版 17650,發現一些與手機相關的 API,因此傳出 Surface 手機未死的消息,如今在一項最新報告當中,出現微軟Libra、Carmel和Andromeda,前兩者分別為Surface Go平價平板、Surface Pro 6,第三款則再次證實 Surface Phone 的存在性。

2017 年 10 月,微軟副總裁 Joe Belfiore 在 Twitter 表示,將不會針對 Win 10 mobile 開發新功能與硬體,隨即有開發者發現更新版本的 Windoes 10 已經刪除所有跟行動產品相關 API,證實 Windows Phone 成為歷史。

不過其實今年年初,微軟公司提交了兩個摺疊螢幕的手機專利,隨後又有開發者在 Windows 10 RS5 當中發現跟手機相關的 API,這個 Surface Phone 未死的傳聞就越來越真。

如今,Thurott 發佈一份報告指出,他們發現微軟的 Surface 產品除了已經發表的Surface Go(Libra)、Surface Pro 6(Carmel)之外,還有一款 Surface 手機,開發代號以星座命名為Andromeda。

多方訊息對照起來,Surface Phone 未死,而且可能會以讓人驚艷的樣貌面世。在報告當中指出,微軟打算在 2019 年推出該款手機,而在 2019 年,其實是配備摺疊螢幕手機的爆發年,因此如果消息為真,那麼這款 Surface Phone,或許真的配備讓人期待的摺疊螢幕型態,詳細情況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Thuro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