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一號內部曝光!菜單少大麥克 川普爽吃限定版M&M's

▲▼美國總統川普登上「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的專機「空軍一號」內部細節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資深媒體人摩根(Piers Morgan)13日訪問美國總統川普,他獲准登上「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發現這部專機藏著有著川普簽名的特別版M&M's巧克力,不過,菜單上居然沒有總統最喜歡的肯德基或大麥克等選項,因為川普正在嘗試健康飲食。

川普日前訪問英國,與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與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見面。53歲的摩根剛好有機會採訪川普,他除了透露空軍一號內部的細節,也詢問美國總統對於英國脫歐的一些看法。

調皮的摩根進入空軍一號後,就發現裡頭的空氣特別清新,機艙內的整潔度更是無庸置疑,之後他走入戰情室(Situation Room),看見一台大電視還有3個時鐘,分別有華盛頓特區時間、當地時間與下一個目的地的時間,電視右側是咖啡色的真皮沙發,背後還有兩部高科技電話,「我可以打電話給某人嗎?」不過摩根的提議馬上被官員拒絕。

▲▼美國總統川普與英國女王。(圖/路透社)

▲川普與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握手。(圖/路透社,下同)

摩根本來還想嘗試戰情室內總統的特製皮椅,但也立刻被川普的助理阻止;對方表示,「摩根先生我很抱歉,但你不能坐在那張椅子上,只有美國總統才能坐。」摩根注意到,川普身邊的工作人員都散發出一種「令人愉快的禮貌威脅」,他放棄搗蛋後,又發現機上的菜單,「機上有廚房與廚師,可以確保川普隨時吃到任何想吃的東西,不論是白天或晚上,所有(食材)都是被完美烹煮與滾燙的。」

川普對於速食的愛好已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但摩根意外發現,菜單上沒有垃圾食物的選項,因為川普上任後一直想要吃得健康些,因此當天他們的晚餐是泰式黃瓜沙拉、烤鮭魚排與檸檬餅等,「上面還有飲料的選擇。總統不喝酒,他可能會喜歡低熱量的可樂。」

當然,空軍一號上也有些零食,能滿足川普的口腹之慾。摩根注意到,房間下方放著一籃糖果,包括好時公司(Hershey's)的巧克力,也有總統限定版本的M&Ms巧克力,包裝背後有著川普的簽名,「我可以拿一點嗎?」這次,相關官員沒有再拒絕摩根,而是欣然遞出一大袋的M&Ms巧克力與數個空軍一號的打火機,這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禮物。

▲▼英國示威者升起「巨嬰川普」氣球抗議。(圖/路透社)

▲川普訪英國期間,當地的示威者升起「巨嬰川普」氣球抗議。

在接受摩根的訪問時,川普表示,他有意競選2020年的大選,他目前沒有看到任何民主黨人可以擊敗他。另外,總統也形容英國女王「從裡到外」都很迷人又美麗,當他見到女王時,想起了自己已故的母親。

被問到英國的脫歐問題時,川普提到,「我認為沒有人會知道這有多複雜。大家都覺得,哦這很簡單,我們要加入、不要加入,或是我們看看會發生哪些事情。」話題一轉,他又談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非常聰明」而且具有偉大的個性,至於金正恩是否是無情的獨裁者?川普回答,「當然,他是無情的,但其他人也是如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