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媽媽偏愛4歲弟勝過自己 12歲小姊姊清潔劑混水毒殺

▲▼礦泉水,瓶裝水,寶特瓶,瓶蓋。(圖/CFP)

▲4歲男童險些遭姊姊以清潔劑毒死,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體內器官已經受損。(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12歲女童不滿媽媽更加疼愛4歲的弟弟,憤而將清潔劑混入水中逼迫喝下;她的母親雖然在事發之前就發現女兒和網友的「毒殺計畫」對話,卻沒有放在心上,險些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目前當地警方已經接手處理此案,並將女童送到醫院接受精神評估。

根據《WTVF-TV》報導,女童的母親發現,女兒先前透過Skype向住在德州的男網友抱怨,對同母異父的弟弟感到相當厭煩,甚至想用清潔劑將人毒殺;她原先以為這只是小孩子的氣話,沒有多加在意,直到本月6日小兒子突然身體不適,背脊一涼趕忙找來女兒詢問,沒想到「毒殺計畫」竟然是真的。

清潔,打掃,抹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童將清潔劑混入水中逼弟弟喝下。(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雖然弟弟送醫急救後脫離險境,但身體器官已經受到損害。當地警長米勒(Chris Miller)透露,女童到案時承認是覺得媽媽愛弟弟更勝過自己,很討厭這種感覺才會這麼做,「兄弟姊妹間發生爭吵很正常,但她只是個12歲的孩子,顯然是受到某種情緒困擾,目前我們仍在嘗試了解她的心態。」

由於這起案件的嫌犯才12歲,而受害者只有4歲,消息傳開後引發當地各界人士關注,加上肯塔基州沒有企圖謀殺罪,女童事後則被指控謀殺罪。米勒提到,後續會安排讓孩子到醫院接受精神評估,想辦法盡力替她爭取改以較輕的罪名起訴,否則小小年紀就揹上這樣的重罪實在太可憐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