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兒子打蟑螂!老爸「奮力丟拖鞋」下秒尖叫逃命 網笑爆:好勇敢

▲國外一對父子正在浴室打蟑螂。(圖/翻攝自Jordan Marques臉書)

▲國外一對父子正在浴室打蟑螂。(圖/翻攝自Jordan Marqu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一到就有很多蚊蟲!國外一名爸爸在浴室教導兒子勇敢打蟑螂,兩人輪流努力「丟拖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蟑螂怎麼打都打不死,還跑過來接近他們,讓他們大聲尖叫趕緊從浴室衝出來,影片一出笑瘋網友,紛紛轉載分享,超過了660萬觀看次數。

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用葡萄牙文寫「一名爸爸正在教導兒子如何勇敢打死蟑螂」,影片內容指出,爸爸正「丟拖鞋砸蟑螂」示範給兒子看,兒子也有樣學樣,努力和爸爸一起砸蟑螂,就是要把蟑螂給砸死。

沒想到蟑螂不但沒有死,還衝往父子的方向前進,嚇得這對父子趕緊從浴室衝出來,兒子也跳上客廳沙發躲起來。

影片一出,引起超過1萬8000按讚、1萬4000名網友蓋樓留言。整部影片被轉載到台灣社團,也笑到不行,紛紛留言表示:「這絕對是我看過最有勇氣的父親」、「感覺爸爸也滿怕的啊」、「被他教完兒子更怕了」、「靠北……害我噴麵+嗆到」、「怕到都打不準」、「老爸:教會兒子以後就沒有爸爸的事了」、「哈哈,老爸跑第一」等。

還有網友表示:「打不死的蟑螂真的好可怕」、「好險這隻不是終極飛天魔王」、「爸爸比兒子還怕,呵呵」、「父子倆奪門而出」、「這兒子絕對是親生的」、「證明是親生ㄉ」、「真的是太好笑」、「很好的示範」、「超可愛的影片哈哈」等。

Ensinando o filho a ser corajoso kkkkk como matar uma barat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