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福來爹」留下大量垃圾!林義豐秒派人清理 攤商10萬罰單全包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14日晚上在台南市東區平實公園舉辦「Crazy Friday Music Festival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被民眾在臉書上爆出現場遺留超大量垃圾,路邊都是瓶瓶罐罐塑膠袋;對此,林義豐坦承,承包廠商事後確實沒做好,已立即派遣公司清理,並向大眾抱歉。而活動期間開出84張違規設攤共超過10萬元罰單,林義豐也全包了。

▲虧雞福來爹下大雨 民眾與林義豐一起淋雨:換我們說到做到!。(圖/記者胡順惠攝)

▲「虧雞福來爹」下大雨,林義豐與民眾淋雨玩樂。(圖/記者胡順惠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虧雞福來爹」留下大量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虧雞福來爹」留下大量垃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把現場畫面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直接指出「虧雞福來爹」音樂節結束後,現場留下超多垃圾,畫面上可以看到整條路邊有許多瓶瓶罐罐、沒喝完的手搖杯,甚至還有一堆塑膠袋,以及用過的衛生紙等,引起討論。

畫面上有許多垃圾在路邊,網友們也覺得相當誇張,市民隨手亂丟垃圾,非常沒有公德心;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質疑影片的完整內容,無法證實是否在平實公園周邊拍攝,還有網友認為這根本不是台南的影片吧,是不是想弄黑「虧雞福來爹」等。

▲「虧雞福來爹」留下大量垃圾!林義豐秒派人清理。(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林義豐秒派人清理街道。(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

面對網路輿論,林義豐秒派人清掃街道,他表示,這次活動因承包廠商沒有妥善處理好,造成環境的髒亂,公司已經即刻派員過去處理,目前已經都處理完善,「造成各位觀感不佳,深感抱歉,敬請見諒。」

「虧雞福來爹」負責的態度讓網友按1萬3000讚、蓋了將近1500層樓,紛紛留言指出:「支持霸氣老爹」、「只能用選票教訓豐哥了」、「粉絲爆增ing」、「我一定會投你當市長」、「能負責的候選人台南的鄉親能不支持嗎」、「義豐伯伯加油」、「希望這負責的態度能堅持下去,別在選前一套」、「效率跟應變能力都一流的啊」等。

▲市警一分局嚴格取締違法攤販,林義豐團隊強調15日晚活動無對外招商攤販。(圖/記者林悅翻攝)

▲▼市警一分局嚴格取締違法攤販。(圖/記者林悅翻攝)

▲市警一分局嚴格取締違法攤販,林義豐團隊強調15日晚活動無對外招商攤販。(圖/記者林悅翻攝)

令網友感慨的還有這件事,「虧雞福來爹」活動現場吸引非常多年輕族群到場參與,初估至少超過上萬人集聚狂歡,許多攤商看準「人潮帶來錢潮」,紛紛依規定繳納3500元租金在活動中擺攤小賺一筆,只是沒想到,警方也到場開單,無許可商業行為,活動期間開出了84張違規設攤罰單、12張違規停車罰單,一張罰單1200元、84個攤位罰金就超過10萬元。

此外,台南市警一分局也在活動結束時間晚上10時一到,立刻率員衝上會場舞台趕人、拍照蒐證,更直接將百大DJ Mariana BO趕下台,揚言準備斷電,林義豐希望能延長15分鐘也被打回票,因此引發林義豐陣營質疑,是不是警方在打壓聲勢大好的無黨市長參選人林義豐。

對此,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說明指出,這場音樂會活動時間申請是從下午3時至晚上10時,依照規定本該依程序準時結束,而且因在晚上10時警方準備舉牌制止之前,主辦單位即結束活動,所以警方並未開罰;至於開罰違規攤商也強調是依法執行,絕對不是打壓那一黨派的參選人。

▲虧雞福來爹,CrazyFriday,瘋狂星期五,林義豐,台南市長選舉。(圖/記者胡順惠攝)

▲林義豐團隊14日舉辦「虧雞福來爹」活動,現場吸引了非常多年輕族群到場參與,初估至少有超過上萬人集聚狂歡。(圖/記者胡順惠攝)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台南一直以來,都是跟國際派對無緣的地方。這種EDM派對在台南未來不會再有了,雖說是造勢晚會 但主辦很有心的舉辦這場活動,音響設備等根本完爆台南歷年來所有跨年晚會。」然而,「這一幕,台南成為了全世界的笑話」當原PO看到刑警上台蒐證並趕DJ下台時,「既然廟會都可以允許半夜遶境了,如果是這種標準,各位怎麼看?」該文發出後,也被5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

林義豐競選團隊公關協理陳世瑋表示:「我們有找所謂的攤商頭的部份,去跟他們做這一方面的配合,我們整個競選團隊是沒有收任何半毛錢的。」對於攤商來活動擺攤卻被開罰,林義豐團隊表示,這兩天的攤商違規罰單「通通全包了」,希望民眾能玩得開心,攤商也能開心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