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法國4:2勝克羅埃西亞 他押2千爽賺26萬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2018世足冠軍戰法國以4:2力壓克羅埃西亞勝出,有網友因此爽賺26萬。

網友分享自已買2千元運彩,押法國以「4:2」勝克羅埃西亞,賠率高達130倍,最後比賽結果真如他預測一般,法國奪下大力金盃,比賽後他將獲勝彩券分享在爆廢公社,吸引不少其他人回應,紛紛恭喜他贏得26萬,也說要押這比數心臟要夠大顆才行。

▲網友花2千壓法國4:2勝克羅埃西亞,賠率130,最後拿回的彩金高達26萬。(圖/翻攝爆廢公社)原

▲網友花2千壓法國4:2勝克羅埃西亞,賠率130,最後拿回的彩金高達26萬。(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到130賠率獲勝的運彩,紛紛留言回應「太神了」根本神算,還說冠軍戰要打到這種比實真的很少,押中實在很厲害,另有網友拱事主要請吃「雞排」,讓大家一起沾沾好運。

法國奪冠!他運彩押500元「4:2」倍率曝光 網驚:2個月薪水啊

獨/跪著看!他運彩「神串關」直中1430倍率 網驚:買1萬就可以買房

關鍵字: 世足世足賽法國運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