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冠軍賽意外插曲 鬧場人士為俄羅斯樂團

▲2018世足賽,法國VS克羅埃西亞。鬧場(圖/路透社)

▲2018世足賽,法國VS克羅埃西亞。鬧場(圖/路透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本屆世界盃冠軍戰,法國最終4比2擊退克羅埃西亞奪下冠軍,不過下半場突然有人闖進場內鬧場,後來經由國外媒體報導是俄羅斯樂團Pussy Riot(暴動小貓),此團以反普丁聞名。

在鬧場後,雖然被保安人員制止,但Pussy Riot在臉書上也發布自己為何闖進場內鬧場,更提出6大訴求,包括讓政治犯獲得自由、別因為「喜歡」監禁任何人、停止集會的非法逮捕、不製造刑事指控,不得無緣無故將人關入監獄、將地球上的警察變成天堂的警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世足賽,法國VS克羅埃西亞。鬧場(圖/路透社)

▲2018世足賽,法國VS克羅埃西亞。鬧場(圖/路透社)

Pussy Riot成員頗多,但有部分成員匿名,而本次扮成警察裝扮進場鬧場,主要是想扮成天堂的警察,而並非地球上的警察,因為地球上警察只會迫害政治犯與驅散集會。

Pussy Riot最有名的就是在2012年因舉行了一場反對普丁和俄羅斯正教會的演出,之後被俄羅斯警方遭到逮捕,當時還引起音樂界人士支持Pussy Riot,不過這次鬧場之後,Pussy Riot成員會遭到怎樣的處罰仍未知。

鬧事的3女1男在下半場突然衝入球場內,其中一名女子還向法國前鋒穆巴佩(Kylian Mbappe)擊掌,另名男子則是走向克羅埃西亞後衞婁夫倫(Dejan Lovren),當時婁夫倫怕被干擾便把他推開,賽後婁夫倫也表示,球隊踢的正順,突然受到干擾,讓他失去理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