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現場看熱鬧…「圍觀男」被鐵柱一秒爆頭死 影片曝光

▲▼別再湊熱鬧了!施工危險請勿靠近!社員:「好奇心會害死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施工現場看熱鬧,「圍觀男」被鐵柱一秒爆頭死,影片曝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施工現場真的很危險,若要圍觀真的要帶好安全帽!臉書社團「爆笑公社」有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段國外影片,內容是一個工人準備拔除一個鐵質柱子,結果柱子卻在拔起瞬間砸向旁邊一位男子,導致男子當場被爆頭倒地、流下滿地鮮血不幸死亡。影片也讓網友嘆說:「這就是為什麼去工地一定要帶安全帽的原因。」

影片中可以看見,工人駕駛堆高機準備把一個鐵質柱子拔起,但是現場卻有非常多人在旁邊看熱鬧,而且幾乎所有人都沒有帶安全帽保護,當工人將堆高機升高把柱子拔起時,柱子卻突然朝一旁高速砸去,直接命中了一名圍觀男子的頭部,導致男子當場頭破血流,根據影片的網友回應,男子也已經不幸死亡。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為什麼施工需要安全帽跟一堆規定,不是找麻煩,是真的需要以免造成傷害。」、「堆高機駕駛真的倒楣沒事背一條過失致死。」、「不能幸災樂禍.... 但原諒我還是狂笑。」、「螺絲斷一邊產生的結果。」、「施工還是不要靠近比較好RI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