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失眠直播睡著…3千人朝聖紅到海外 屌打一堆網紅 累癱真相超心疼

▲▼女失眠直播聊天,最後睡著,3000網友朝聖留言。(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失眠直播聊天,最後睡著,3000網友朝聖留言。(圖/翻攝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爆廢網友15日po文指出,一位女網友直播,完全屌打一堆直播主,「觀看人數持續上昇」並表示看到她手機沒電前,姿勢都沒變。原來一名女網友失眠開直播,想和大家聊天,最後卻意外睡著,反而吸引許多人觀看朝聖,最高多達3000多名網友「陪睡」,讓人狂讚「台灣第一個睡到紅的!」

一名網友15日早上8點多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一個許姓女網友打了一句話「又是一個失眠夜,來聊聊天吧!」但畫面卻是她趴倒沈睡的姿勢,宛如楚門的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誇張的是,竟然達在線1200多人看她睡覺,底下不斷有人留言洗版,想要叫醒她聊天「屌打一堆直播主!」、「ㄟ早上了!」、「要2000人了」、「傻眼這樣也行」、「不用賣東西、撒錢跳舞」、「3000了」、「台灣第一個睡覺紅的」、「打臉書電話會醒」。

▲▼女失眠直播聊天,最後睡著,3000網友朝聖留言。(圖/翻攝爆廢公社)

爆廢網友看了這篇推爆,「直播界清流」、「說好的聊天呢」、「認真直播的可能人還沒那麼多,直播睡覺到3000人」、「我看了10分鐘還沒起床」、「連馬來西亞人都在分享」。但也有人疼惜女網友失眠「剛去看了重播,其實一點也不好笑,失眠是多麼痛苦的事」。

女網友醒來後,聽說最高有3000人觀看她直播,還不相信直呼「真假?」但她也解釋因為自己努力做3份工作,才會那麼累,也讓人覺得好拼好認真,實在是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