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虧雞福來爹」攤商被開84張罰單 林義豐霸氣全部吸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團隊,7月14日晚上在東區平實公園舉行首場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現場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參與狂歡,因此許多攤商看準人潮帶來錢潮,紛紛依規定繳費前來賣東西賺錢,但卻有84家攤商被警方開單罰錢,對此,林義豐表示,會把開罰的金額全部吸收。

▲市警一分局嚴格取締違法攤販,林義豐團隊強調15日晚活動無對外招商攤販。(圖/記者林悅翻攝)

▲市警一分局嚴格取締違法攤販。(圖/記者林悅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了解,林義豐團隊14日舉辦「虧雞福來爹」活動,現場吸引了非常多年輕族群到場參與,初估至少有超過上萬人集聚狂歡,許多攤商看準人潮帶來錢潮,紛紛依規定繳納3500元租金,準備在活動中擺攤小賺一筆,只是沒想到卻有警方到場開單,還有人因此被迫提早收攤回家。

台南警方不但在活動期間開出了84張違規設攤罰單、12張違規停車罰單。警方表示他們也是依法處理,場地沒有許可可以在道路設攤,表示活動地點只有申請道路使用權,但是並沒同意可以做商業行為,因此一張罰單1200元、84個攤位罰金就超過10萬。

▲虧雞福來爹下大雨 民眾與林義豐一起淋雨:換我們說到做到!。(圖/記者胡順惠攝)

▲林義豐團隊14日舉辦「虧雞福來爹」活動,現場吸引了非常多年輕族群到場參與,初估至少有超過上萬人集聚狂歡。(圖/記者胡順惠攝)

此外,台南市警一分局鄭榮崑也在活動結束時間的晚上10點一到,立刻率員衝上會場舞台趕人、拍照蒐證及準備進行斷電,林義豐希望能延長15分鐘也被打回票,因此就引發了林義豐陣營質疑說,是不是警方在打壓聲勢大好的無黨市長參選人林義豐。

對此,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說明指出,這場音樂會活動時間申請是從昨下午3時到晚上10時結束,依照法律本該依程序準時結束,而且因在晚上10時警方準備舉牌制止之前,主辦單位即結束活動,所以警方並未開罰;至於開罰違規攤商也強調是依法執行,絕對不是打壓那一黨派的參選人。

林義豐競選團隊公關協理陳世瑋說:「我們有找所謂的攤商頭的部份,去跟他們做這一方面的配合,我們整個競選團隊是沒有收任何半毛錢的」。但是對於攤商來活動擺攤卻被開罰,林義豐團隊表示,這兩天的攤商違規罰單通通包了,希望民眾能玩的開心,攤商也能開心賺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