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平價早午餐、金黃酥脆銀絲捲 雲林10大必吃美食讓你從早吃到晚!

一說到米好水好的農產之鄉雲林,這10間必踩價格實在的人氣美食,就不能不知道!今天,一起看看大家心目中的排行前十名!

TOP 1 斗南鎮

斗南炸饅頭

▲雲林美食。(圖/美食客提供)

▲斗南炸饅頭。(圖/美食客Pinky提供)

金黃表皮酥、炸、香,剝開柔軟潔白的銀絲卷內裏,蒸騰香氣,淋上甜甜煉乳,宵夜場非它莫屬!還有熱烤鹹香起司和抹茶煉乳口味,扎實酥脆的豬排蛋餅也不要錯過!

TOP2 斗六市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雲林美食。(圖/美食客提供)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圖/美食客Joey提供)

價格實在的美味千層!清爽細緻,綿密奶味,濃厚的夾心柔軟包圍著味蕾,20多種口味,還搭配當季鮮果限定,螞蟻們,快來!

TOP3 斗六市

旅人洋行 Tea Box

▲雲林美食。(圖/美食客提供)

▲旅人洋行 Tea Box。(圖/美食客臻提供)

簡約俐落的設計感,寬敞明亮的空間,來自世界各地好茶,想喝什麼?用聞的最知道!貼心可愛的試聞瓶,來塊蛋糕,這麼合理的價格,口袋必收!

TOP4 斗六市

法米法式甜點

▲雲林美食。(圖/美食客提供)

▲法米法式甜點。(圖/美食客Amy Tsai提供)

口感層次豐富的法式甜點,遇上當季鮮果,從塔類,蛋糕到泡芙的多樣選擇,美食客們一致推薦的高CP甜點店!

TOP5 虎尾鎮

後院 houyuan

▲雲林美食。(圖/美食客提供)

▲後院 houyuan。(圖/美食客Vickie提供)

想放空耍廢的下午,來這裡就對了!韻味老宅遇上簡約工業風,舒服寬敞,晚上還是間酒吧!大庭院樹蔭涼涼,餡料實在的熱烤帕尼尼,鬆軟香甜格子鬆餅,記得提前訂位!

TOP6 斗六火車站

日沐美式早午餐Smooth B’fast

▲雲林美食。(圖/美食客提供)

▲日沐美式早午餐Smooth B’fast。(圖/美食客柯亦瑄提供)

睡晚晚吃飽飽,假日的一大幸福!就在火車站後面的豪邁美式早午餐,罪惡炸薯條,法式吐司,滑嫩歐姆蛋,一次滿足!

TOP7 斗六市 雲科大

烹小鮮

▲雲林美食。(圖/美食客提供)

▲烹小鮮。(圖/美食客梁齊芸提供)

真材實料,用上雲林在地新鮮食材,細心熬煮湯頭,跟必吃的腿庫系列,還細心地提供蔬食,鮮甜美味一吃就知道!

TOP8 斗六市

長興圓仔冰

▲雲林美食。(圖/美食客提供)

▲長興圓仔冰。(圖/美食客皮皮提供)

麻糬控別錯過!QQㄉㄨㄞㄉㄨㄞ不黏牙,和Q彈帶勁的圓仔冰,私房必點,入口即化的燕麥凍!夏天就是要來一碗!

TOP9 斗六市

Food one餐酒館

▲雲林美食。(圖/美食客提供)

▲Food one餐酒館。(圖/美食客Amy Tsai提供)

料多實在,鮮甜彈牙的海鮮讓人大呼過癮!麵條用的是Q彈的細扁麵,鍋煮奶茶和冰霜系列都是私房推薦!

TOP10 斗六市 雲科大

瑞咪雅早午餐 RuimiyaBrunch

▲雲林美食。(圖/美食客提供)

▲瑞咪雅早午餐 RuimiyaBrunch。(圖/美食客Vickie提供)

平價實在的美式鐵鍋早午餐,美味大份量,選擇多樣,什麼都吃得到!再來杯熱咖啡,完美!

圖、文/MENU美食誌

※本文圖片版權為《MENU 美食誌》所有並授權提供《ET FASHION》,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