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重機北宜「母雞帶小雞」乖乖走!她抬頭一看前導車笑了:好可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祥和~一名女網友行徑北宜公路時,意外發現前面4輛重機慢慢騎不超車,仔細一看才發現「前導車」竟是黑白配色的警車,她也笑著說「為什麼覺得這畫面很可愛」。

▲▼4重機北宜「母雞帶小雞」乖乖走!她抬頭一看前導車笑了:好可愛。(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看到4輛重機乖乖跟在警車後方。(圖/網友陳宜均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認為這些重機騎士很遵守交通規則,但想到對方4人雖然騎這麼慢「也是很累」,但這樣也好,「不然出事就糟糕了」。

▲▼4重機北宜「母雞帶小雞」乖乖走!她抬頭一看前導車笑了:好可愛。(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直呼根本「母雞帶小雞」。

影片中可以看到,4名重機騎士緩慢地過彎,跟在警車後方慢慢行駛,每輛重型機車都乖乖保持安全行車距離跟著,彷彿「母雞帶小雞」般。該文PO出後也立即被73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超乖的XD」、「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奉公守法的車隊」、「警察帶你跑山路~」、「警車:我八點下班不急,慢慢開」、「要是我就會先停路邊休息,不然真的會賭爛死」、「之前有次重機騎40,然後警察在後面受不了超車XDD」、「乖乖的...母雞帶小雞」;有網友大戰重機騎士,但也有人回「今天換成是小車還是四輪,一樣不會超車啊?阿不都是為了不想繳罰單而已嗎?有必要嗎?」

陳宜均 發表於 #爆廢公社 為什麼覺得這畫面很可愛

爆料公社發佈於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