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砸87萬替病女續命 2個月後仍去世!神婆:閻羅王記錯

▲▼大媽砸87萬替病女續命 2個月後仍去世!神婆:閻羅王記錯。(示意圖/CFP)

▲大媽聽信神婆,砸了87萬替病女續命,結果2個月後女兒病情惡化去世。(示意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有位60多歲的張姓婦女,為了治好二女兒虛弱的身體,便向村裡的「神婆」求救。神婆表示,想要續命「買通閻羅王」要花不少錢,「拿多少錢就有多少誠心」。張婦四處籌錢,前前後後共砸了人民幣19萬元(約新台幣86.9萬元),結果女兒2個月後病情惡化辭世。神婆居然還說,是閻羅王「登記錯誤」。

根據《浙江在線》報導,張婦是杭州市富陽區常安鎮某村的農民,膝下4名子女都已經長大成家立業,家裡的日子都過得還不錯,但唯獨二女兒身體欠佳,她為了治好病情不論付出多少都願意。

有天,張婦向鄰居大吐苦水閒聊二女兒的病況,恰巧對方就是村裡赫赫有名的神婆,不僅自稱有菩薩上身,還有一雙常人沒有的「天眼」。神婆掐指一算,二女之所以得病是因為身上沾帶晦氣,只要張婦虔誠肯花錢供奉、作法,就可以去晦氣續命,短則多活2、3年,長則保一輩子平安,「妳拿多少錢,就有多少誠心,妳女兒能活幾年就看妳了。」

張婦聽了相當激動,立刻拿出家裡唯一的存摺,把人民幣4.9萬元(約新台幣元22.4萬)全領出。神婆看了看就說,要買通閻羅王是件大事,還要打點各路神仙,暗示這筆錢「不夠」。張女瞞著家人找各個親戚借錢,東湊西湊出人民幣4萬元(約新台幣18.2萬元),神婆卻依然暗指錢不夠。

由於張婦實在湊不出錢,神婆發揮「善心」說,「我看妳女兒太可憐了,我就當做件好事,借妳3萬塊(約新台幣13.7萬元)來續命。妳寫一個欠條給我,什麼時候有錢,什麼時候還。」

結果過了2個月,張婦的二女兒病情惡化去世。神婆送了2句話,一是「心誠則靈」;二是「閻羅王登記錯誤」,把續的命記到張婦其他家人身上。張婦又信了,繼續聽神婆的話整修家裡換風水轉運,花了人民幣7萬多元(約新台幣32萬元)。

幾年後,張婦的家並沒有因花錢轉運,她以沒有效果向神婆討錢。沒想到,神婆翻臉不認人稱,從來沒有拿過張婦任何一毛錢。張婦百般無奈之下報警處理,希望能討回公道。好在警方鍥而不捨地追查,原本一口咬定「只是鄰居沒有經濟上往來」的神婆,實在編不出謊言並坦承,是借用了神鬼來行騙,根本就不會通靈,續命、看風水全是假的。直到日前,張婦終於收到法院轉來的人民幣19萬元被騙的錢財。

▲▼大媽砸87萬替病女續命 2個月後仍去世!神婆:閻羅王記錯。(示意圖/CFP)

▲大媽的女兒去世後,神婆居然說是「閻羅王登記錯誤」。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