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線超車!嘉義2車猛力對撞「車頭爛毀」 婦卡副駕慘死

▲▼嘉義水上對撞車禍,60歲婦慘死副駕。(圖/東森新聞)

▲嘉義水上對撞車禍,2車車頭撞爛全毀。(圖/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嘉義縣水上鄉縣道163線15日中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與休旅車猛力對撞,2車車頭嚴重變形扭曲,釀成1死3傷慘劇。警方表示,當下對撞力道相當猛烈,且2車毀損處都位於車頭,研判應是其中一車越線超車不慎,才會與對向來車相撞;確切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這起車禍就發生在15日中午12時24分,當時鄰近住戶突然聽聞「碰」的一聲巨響,急忙奔出察看,赫見2車已經撞得稀爛,立即撥打電話報案。嘉義縣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員馳援,但坐在小客車副駕駛座上的林婦(60歲)脫困後已呈現OHCA,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小客車駕駛楊男(56歲)則受到輕傷。另一方面,休旅車上坐的是一對龍姓父子(父44歲,子14歲),2人分別為腿部骨折及擦傷,送醫後並無大礙。

由於2車碰撞後車頭皆面目全非,且調轉近90度朝向路旁稻田,警方從撞擊痕跡研判,推斷應是有一方逆向才會導致對撞。警方指出,現場零件散落一地,且汽油還不斷漏出,經過初步調查後,有一方駕駛指控對方「越線超車」,因此才會發生對撞;目前已經初步確認雙方皆無酒駕,但究竟這場車禍是哪一方肇責較大,仍要再調查釐清。

▲▼嘉義水上對撞車禍,60歲婦慘死副駕。(圖/東森新聞)

▲▼嘉義水上對撞車禍,60歲婦慘死副駕。(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