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門口違停報警拖吊後 地上竟被留字「死全家 X你媽」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岡山區竹圍南街的住戶,15日上午7點要外出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在家門口前紅線違規停車,報警拖吊後3個小時再外出,竟發現有人以粉筆在馬路上留字,涉嫌以粗話罵人,民眾在《我是岡山人》臉書社會PO文,並要求留言的人到場道歉。

▲有人以粉筆在馬路上留言,涉嫌以粗話罵人。(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有人以粉筆在馬路上留言,涉嫌以粗話罵人。(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有人以粉筆在馬路上留言,涉嫌以粗話罵人。(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岡山警分局表示接獲民眾電話報案後,現場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警方現場發現違規事實通知拖吊車前往拖吊,事後有人在現場拖吊車遺留告知文字旁,留有辱罵不雅字眼。

事發後警方電話與違規車主聯繫,車主表示,發現車輛遭拖吊後即前往繳錢領車,並已回屏東家中,關於是誰留字不清楚;警方持續調監視器,雖發現有一男一女經過,但未拍到有在地上留字的事證,將再查明何人塗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