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雞福來爹」趕百大DJ下台!刑警登台蒐證 網轟:丟臉丟到國外

▲首場Crazy Friday國際音樂節活動,因想延時「安可」被市警一分局制止,引起林義豐團隊不滿。(圖/記者林悅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14日晚間在東區平實公園舉行首場Crazy Friday(虧雞福來爹)國際音樂節活動,正想要「安可」時卻被市警一分局制止,對方更直接將百大DJ Mariana BO趕下台、揚言斷電。網友看完紛紛搖頭,「這一幕,台南成為了全世界的笑話」。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競選委員會副總召康燕武指出,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14日晚間10時許直接衝上舞台,阻礙DJ跟觀眾說再見並結束,直接把對方趕下台,還揚言要斷電,認為對方明顯打壓無黨籍參選人林義豐。

▲市警一分局嚴格取締違法攤販,林義豐團隊強調15日晚活動無對外招商攤販。(圖/記者林悅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準時要求林義豐結束活動。(圖/記者林悅翻攝)

對此,鄭榮崑表示,音樂會的申請是下午3時至晚上10時,他也親自向林義豐說明須依規定時間結束,但最後對方卻要求延長15分鐘,「警方依法嚴正執法態度、不能打折」,還好對方在舉牌制止前結束活動,這才沒有開罰;此外,他也說明,絕無打壓任何黨派參選人,執法都是一視同仁的。

據了解,市警一分局偵查隊長晚間9時59分直接請來自墨西哥的百大DJ Mariana BO下台,並上台拿著手機蒐證,主持人這才出面,讓電音派對剛好在10時結束。

▲▼「台南川普」林義豐暴紅 百大DJ登「虧雞福來爹」。(圖/翻攝自林義豐MarkLin臉書)

▲「台南川普」林義豐請到百大DJ登「虧雞福來爹」。(圖/翻攝自林義豐MarkLin臉書)

經報導後,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台南一直以來,都是跟國際派對無緣的地方。這種EDM派對在台南未來不會再有了,雖說是造勢晚會 但主辦很有心的舉辦這場活動,音響設備等根本完爆台南歷年來所有跨年晚會」。

「這一幕,台南成為了全世界的笑話」當原PO看到刑警上台蒐證並趕DJ下台時,「既然廟會都可以允許半夜遶境了,如果是這種標準,各位怎麼看?」該文發出後,也被5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

▲虧雞福來爹,CrazyFriday,瘋狂星期五,林義豐,台南市長選舉。(圖/記者胡順惠攝)

▲網友認為警方的動作丟了台灣的臉。(圖/記者胡順惠攝)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丟臉丟到國外了,身為台南人一定投給這個候選人,只有讚」、「有夠丟臉」、「這種活動超過時間,就按照規定罰錢。沒必要警方大動作上台趕人。很難看,又丟臉」、「國外辦大大小小的趴,也沒有警察叫DJ下台的,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了,笑死」

「昨天有經過,音樂還蠻讚的」,也有網友直言,「還沒執政就先說到做到!不投你對不起自己啊」、「太好了,這篇存下來,以後廟會ㄧ定要看到警察處理!」、「謝謝刑大隊長助選!自己人哈哈哈哈」、「大家記住這警官的說話,希望他爾後遇到廟會也能比照辦理啊!」、「依法行政是對的,臭的是一天依法行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