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虧雞福來爹」安可喊卡 質疑執法不當要分局長給公道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競選委員會副總召康燕武,質疑警方是否擔心林義豐聲勢壓過執政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希望市警一分局鄭榮崑分局長給個公道。(圖/林義豐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競選委員會副總召康燕武,質疑警方是否擔心林義豐聲勢壓過執政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希望市警一分局鄭榮崑分局長給個公道。(圖/林義豐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被網友暱稱「虧雞福來爹」的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14日晚上舉辦《Crazy Friday Mus ic Festival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針對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向主辦單位說要趕DJ下台、嗆要斷電,認為涉嫌執法不公,希望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給個公道。

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競選委員會副總召康燕武指出,14日晚上10時在首埸平實公園旁的活動,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向主辦單位氣沖沖說,要衝上舞台阻礙DJ向觀眾道結束,趕DJ下台,並揚言斷電,為安撫觀眾,主辦單位理性溝通卻遭拒,明顯是為了打壓聲勢大好的無黨市長參選人林義豐。

競選委員會副總召康燕武強調,此次活動完全是林義豐自掏腰包,感謝網友熱情支持其政見而舉辦,現場氣氛沸騰,還有許多民眾爭相走告要到場參加台南首見盛大的電音派對,尤其保守估計現,場最高峰時湧入近3萬人,豈料台南市警一分局所屬人員,在入場路口向民眾表示裡面人已經太多了,他們紛紛向主辦單位抱怨,有的繞路從平實公園北側進入,由於警方基層執勤辛苦,讓主辦單位非常敬佩,但少部分面對民眾的態度,恐有體察上意的嫌疑,是否擔心林義豐聲勢壓過執政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希望市警一分局鄭榮崑分局長給個公道。

對此,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說明指出,這場音樂會活動時間申請是從昨下午3時到晚上10時結束,時間已經很長,依法本該依程序準時結束,在接近結束的時間,他還親自向林義豐表明須依規定準時結束,林義豐希望能延長15分鐘,還說考慮看看,但他堅決回應警方依法嚴正執法態度、不能打折,因在晚上10時警方準備舉牌制止之前,主辦單位即結束活動,所以警方並未開罰。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強調,警方執法必須保持中立依法行政,不會打壓那一黨派的參選人,警方執法會一視同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