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空壓機」灌肛門衝破肺慘死! 同事:只是惡作劇而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傳出有工人拿工業用空壓機在同事肛門「灌氣」,造成該名工人肺部受傷,送醫後不治身亡的意外。事實上,以空壓機灌同事肛門致死的案例早已不是第一次,2017年埼玉縣才有一間廢棄工廠的2名員工,將空氣壓縮機的空氣灌入同事的體內,導致一名44歲男子送院後身亡。

▲▼同事惡作劇拿「空壓機」灌肛門 空氣衝破肺部 大叔慘死。(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事發工廠專門製造挖土機等建地用大型機具。(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綜合日媒報導,現年34歲的嫌犯吉田佳志13日下午5時左右對46歲的同事石丸秋夫施以暴行,以工廠內的工業用空壓機往石丸的肛門灌氣,造成死者肺部嚴重損傷,送醫後仍回天乏術。被警方逮捕後,吉田甚至供稱,「只是惡作劇而已,沒想到他會死掉。」

▲▼同事惡作劇拿「空壓機」灌肛門 空氣衝破肺部 大叔慘死。(圖/翻攝自MOROOKA官網)

▲工廠14日緊急在官網發表道歉聲明。(圖/翻攝自MOROOKA官網)

警方表示,雖然有隔著衣服,但是因為空壓機風力強大,噴出的空氣直接灌入死者體內,才會造成悲劇發生。事發當時,包含嫌犯與死者在內,工廠正在進行作業,吉田卻突然對死者施以暴行,事後石丸向其他同事表示身體不適,身旁的其他同事才撥打119,緊急叫了救護車。

事實上,空壓機灌肛門致死的案件並非首起,2017年日本埼玉縣就有一間廢棄工廠的2名員工,以空壓機將空氣灌入同事的體內,導致1人送院後身亡。2名工人被捕後坦承犯案並表示,當時眾人正使用空氣壓縮機清除衣物上的髒污,嬉鬧過程將死者壓住,並隔著衣物將空氣壓縮機出氣孔放在對方的肛門處,一切只是開玩笑「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