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過了...冷靜爸遇槍手「讓女兒先離開」 轉身遭開5槍慘死

▲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槍殺案,受害人的冷靜態度讓人訝異。(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伯南布科州(Pernambuco)日前發生一起槍殺案,一名46歲男子里貝羅(Andre Ribeiro)在一棟建築物前剛停好車,走到後座抱出女兒時,突然遇到一名穿著白衣黑帽的槍手拿槍對準自己。男子似乎明白自己死期將至,冷靜地將女兒交給女子後才面對歹徒,最後遭到連開5槍,當場慘死街頭。

據《太陽報》與《每日郵報》報導,從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一名穿著紅色裙子的女子也跟著下車,3人原本一派輕鬆,之後因突然衝出的槍手而愣住數秒。里貝羅死前冷靜的畫面也被捕捉下來,他低聲對著女子說最後的話,並把女兒交過去後,就緩緩蹲下赴死。

據悉,里貝羅的職業是律師,連掙扎的時間都沒有就慘死。他與紅裙女子的冷靜態度讓人訝異。警方認為,此案是有計畫的行刑式槍殺,而非一般臨時起意的殺人,槍手行兇的動機則有待調查。有消息稱畫面出現的女子,應該是里貝羅的妻子,也可能是女傭或保母,但她與小女孩均毫髮無傷。

▼ 警方認為,此案是有計畫的行刑式槍殺,而非一般臨時起意的殺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佛州槍擊案後,大批學生呼籲政府管制槍枝,總統川普已經指示修法禁售「撞火槍托」(bump stock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