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悚!誤觸1萬1千伏特高壓電 電纜賊「成焦屍從6公尺高摔下」

▲▼湖口鄉湖新路電線桿。(圖/翻攝自GoogleMap)

▲湖口鄉湖新路上電線桿。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彭姓男子15日凌晨與鍾姓友人竊取路旁它桿上的電纜線,沒想到彭男正要剪斷時,突然觸電,當場遭1萬1000伏特的高壓電電擊,身體呈現焦黑而慘死墜落地面。警消到場將彭男送醫仍不治。

警方調查,彭男(49歲)與鍾男(33歲)皆有毒品、竊盜前科,2人15日凌晨相約到湖口鄉的偏僻小路竊取電線,由彭男爬上電線桿,以油壓剪剪斷電纜線,沒想到觸電當場成焦屍,並從6公尺高的地方摔下。負責把風的鍾男嚇到趕緊報警,並直奔彭男住家通知家屬。

警方表示,彭男被發現時已沒有生命跡象,臉部、身體幾乎發黑且脫皮,送醫後不治。事後鍾男坦承犯案,表示非常後悔答應一起去偷竊電纜線,否則好友也不會被電死,但再多的懊悔也於事無補,訊後被依竊盜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