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未婚妻懷胎5個月突然昏迷 癡情夫天天呼喊:還欠妳一個婚禮

記者胡順惠/綜合報導

「親愛的,挺住!我還欠你一個婚禮。」這個病床邊的承諾至今仍無法兌現,劉良科和張科路小倆口愛情長跑7年,原本預計今年2月27日要舉行婚禮,但女方卻突然陷入昏迷,更令人難過的是肚子裡還懷有5個月的寶寶。劉良科誓言,會一直守護妻子,「直到她醒來的那一天」。

梨視頻影片中,戴著眼鏡看起來有些憔悴的劉良科,面對鏡頭捧著一束花,原來是要送給親愛的老婆大人,惦記著「之前她對花花草草特別喜歡」,走到病床前喊著「蠢麥(女友小名),你知不知道瀏陽今天下了雪?」雖然每次都不會得到任何回應,他還是每天都會在老婆身邊講故事、唱歌,相信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據了解,這個令人鼻酸的故事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劉良科被龐大的醫藥費壓得喘不過氣來,年初在網路上發佈一則名為「親愛的,挺住!我還欠你一個婚禮」的訊息,被廣大的熱心網友瘋狂轉載,最後募集到17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7萬元)左右的愛心捐款。

▲▼劉良科每天都會在老婆耳邊講故事、唱歌,相信奇蹟出現的那一天。(圖/翻攝自梨視頻)

▲劉良科每天都會在老婆耳邊講故事、唱歌,相信奇蹟出現的那一天。(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瀏陽日報》報導,兩人7年前都在福建省的金橋中學就讀,湊巧都考上長沙的大學,劉良科捧著愛心晚餐送到女生的宿舍樓下,成功贏得美人心,雖然畢業後女友回瀏陽工作,兩人只能透過睡前的晚安電話,維繫著遠距離戀愛,也一起經歷大大小小的爭吵,讓他們的感情更加牢固。

張科路早在2016年3月就被診斷出腦血管畸形,因而引發腦出血。劉良科得知消息後,立刻辭掉工作,將多年來的積蓄都拿來付醫藥費,女友也順利恢復意識,兩人在2017年6月正式登記結婚,也領了結婚證,還預計今年2月要舉辦婚禮,沒想到2017年12月女又再次昏倒,而且這次肚子裡還有5個月的寶寶。

「不能放棄!」儘管躺在眼前的妻子,沒有任何回應,即使睜開眼睛也毫無意識,劉良科還是每天都在床邊講故事,回憶兩人的總總時光,更要定時幫忙擦身體、按摩,外表堅強的他看到妻子的手,常常無意識的護著肚子,還是忍不住哭了。他說,現在只想等妻子醒來,「要親手給她穿上潔白的婚紗,完成遲到的婚禮。」

▼小倆口愛情長跑7年,連婚紗照都拍好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小倆口愛情長跑7年,連婚紗照都拍好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