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郎哥遭轟3槍爆頭亡!檢警逮槍手「急揪藏鏡人」 50輛千萬超跑送行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台西鄉經營五金賣場起家、綽號「郎哥」(龍哥)的富商丁定吉是地方知名人物,他在6月15日遭行刑式開槍爆頭擊斃,具有影響力的他告別式當天有50輛千萬超跑送行,連雲林前縣長張榮味也親自拈香致意。檢警啟動調查「幕後藏鏡人」,家屬崩潰痛哭、同時也否認與六輕工程利益有關,而疑似槍手的男子逃逸27天,13日在南部落網,否認涉案但被聲押獲准。

「看起來就是預謀殺人!」丁定吉6月15日在明德街友人家泡茶,從友人家走出時,遭一名全身穿長袖、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子埋伏。嫌犯第一槍先射腿讓丁定吉無法行動,再行刑式轟頭連開兩槍,隨後更騎乘懸掛失竊車牌的機車揚長而去。

▲雲林縣麥寮鄉五金行老闆丁定吉15日被當街槍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雲林縣麥寮鄉五金行老闆丁定吉15日被當街槍殺。(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槍手除了有接應同夥在距離案發地點1公里外,還立刻棄車搭上接應車輛逃逸。調查人員指出,丁定吉跨足抽海砂、餐飲、五金、建築營造,經濟能力相當不錯,但因這些高利潤、高風險的行業生態複雜,黑白雜處,仍在調查是否因商業糾紛引起殺機。

家屬也懷疑因財務糾紛而引來殺機,不過面對外傳酒店糾紛開2槍的傳言,丁定吉哥哥駁斥,丁定吉根本就沒有投資酒店,「我弟在那邊沒有股東」;朋友也指出,聽說麥寮一家酒店糾紛開2槍,但酒店糾紛「跟我們郎哥一點關係都沒有」。

到底是否遭人暗算而遭開槍斃命?警方專案小組經連日來追查,陸續逮捕主謀等涉案相關人等共6、7人,並在13日逮捕疑似槍手的男子。檢方訊後以涉嫌殺人及有串證之虞,將槍手向法官聲押獲准,全案還有待釐清。

▼檢警正調查殺機原因。(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丁姓富商遭槍擊,警方不排除是砂石利益或房地產開發惹殺機。(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