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曼谷背CHANEL趴趴走 「透明包」放塑膠盒讓粉絲看透透

▲潤娥CHANEL機場時尚。(圖/翻攝林允兒劇飯Storm吧微博)

▲潤娥超親民,現身機場背透明包包,讓粉絲看透透。(圖/翻攝林允兒劇飯Storm吧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潤娥最近為了亞洲巡迴見面會,在多個國家不停穿梭,只為了讓粉絲們可以近距離多看她幾眼,先前到曼谷時她也相當夠意思,背上CHANEL(香奈兒)桃紅色後背包,甚至連包包都辦「見面會」,透明的包款一眼能看到巨星包內裝什麼。

潤娥的透明後背包內,裝的物品很簡單,長夾、短夾各一,還加上兩個分裝東西的塑膠盒,整理得有條不紊,乾乾淨淨的就像她的優雅風格一般。大明星包包內裝什麼,在潤娥的手上,沒那麼矯情,就算是巨星,一樣有放分裝塑膠盒!

▲潤娥CHANEL機場時尚。(圖/翻攝林允兒劇飯Storm吧微博)

▲潤娥的包包內整理得有條不紊。(圖/翻攝林允兒劇飯Storm吧微博)

巨星帶出場的桃紅色後背包,採用雙C扣環,辨識度極高,在細節上仍有CHANEL招牌的皮穿鍊與菱格紋設計,結構上則採用包款上半部有透明分層,下半部宛如化妝箱的結構,並配有拉鍊,還是有足夠隱私性。

▲CHANEL後背包。(圖/翻攝CHANEL官網)

▲潤娥背的CHANEL後背包,售價NT$103,900元。(圖/翻攝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解析潤娥這次步出曼谷機場的造型,顯然以粉色調為主,除了包款一眼吸睛之外,身上的Blumarine荷葉邊雪紡襯衫也是塑造女人味的重點。她搭配牛仔褲與白色高跟靴款,氣質、明星味兼具。

▲潤娥CHANEL機場時尚。(圖/翻攝林允兒劇飯Storm吧微博)

▲潤娥穿Blumarine粉色荷葉邊襯衫,很有女人味。(圖/翻攝林允兒劇飯Storm吧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