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情緒崩潰撞賓士!台南女12樓陽台跳下…墜落氣墊邊角彈地身亡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太驚悚!台南市一名在舞廳工作的黃姓女子疑似感情糾紛而有情緒問題,14日早上先是在北區開車撞賓士車,接著回家後又坐上了12樓高的陽台準備墜樓。警消在1樓裝置氣墊以防她跳下撞擊,卻沒想到黃女還是直接從12樓跳下來,衝擊力太大、墜落在消防氣墊邊角彈落地面,撞擊地面情況危及,救護員一路緊急CPR送到醫院,最後搶救不治。

▲台南市北區北成路一名女子從12樓跳樓下來。(圖/翻攝自臉書)

▲台南市北區北成路一名女子從12樓跳樓下來。(圖/翻攝自臉書,已馬賽克處理,下同)

根據警方調查,黃女結婚過,曾經因難以負荷住處租金2萬元而常跟從事金融行業的前夫拉扯,但兩人個性不合,警方曾獲報家暴案件,最後兩人離婚後,黃女改與博弈業「前男友」在一起;只是她疑似有精神狀況,常常失心瘋狂傳超過1000至2000條簡訊給男友,讓時常支付黃女生活費用的男友壓力很大。

黃女14日早上情緒崩潰,先開車衝撞賓士車,接著迴轉衝撞路邊騎士,再衝進超商騎樓,當場口吐白沫,警方想調查健康情形,但黃女和男友兩人都不願多加透露。沒想到黃女下午回到家就坐在住家12樓陽台,揚言要跳樓輕生。

▲台南市北區北成路一名女子從12樓跳樓下來。(圖/翻攝自臉書)

消防單位獲報,不斷安撫黃女的情緒,要她不要太激動,也不要想不開,派了兩組人馬先是在1樓充氣墊,以防她跳下受傷;接著另一組人馬破門而入,只是當警消人員一進入住處,卻聽到了黃女一躍而下的撞擊聲,墜落在消防氣墊邊角彈落地面。

黃女於醫院搶救不治,警消正持續調查是否留有遺書或其他背景資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