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鐵針刺穿「濃漿水泡」!擠出瞬間 網友全舒爽跪了:超療癒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把線穿進去並塗滿藥膏,第3天就可以把線拉出來了!」網友蕭珊日前手上長水泡,便遵從小時候長輩教的方式,把穿有線的細針插進大顆的水泡裡,來回穿刺後,裡面超濃稠的「湯汁」瞬間擠爆噴出,水泡也逐漸消了下去;他還把過程拍下來並上傳網路,被網友讚爆說「超療癒」。

從蕭珊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影片可見,拿起細針狠狠刺進左手中指第二節處的巨大發腫水泡,一路刺到底後,裡面的濃汁立刻從細針尾端流出,隨後他開始不斷按壓兩側,握緊針頭網前一拉,超濃稠「湯汁」瞬間擠爆噴出

▲▼鐵針刺穿「濃漿水泡」!擠出瞬間 網友全舒爽跪了:超療癒。(圖/網友蕭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濃汁瞬間噴出。(圖/網友蕭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蕭珊接著開始前後拉扯來回穿刺,剩下的濃汁也逐漸隨著縫衣線流出,此時水泡也已慢慢消腫,最後他再抹上藥膏,並剪掉線的末端拿走細針,留下一小截縫衣線。

蕭珊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把一小截線留在裡面是故意的,可以讓水泡裡面還有殘留的濃汁從線流出來,接著等到隔天要塗藥時,「只要把線頭拉出一點點並塗滿藥膏線來回拉動,讓藥能進入水泡裡,大概第3天就可以把線拉出來了,就好差不多了。」

用這麼刺激古怪的方式,蕭珊笑說,這是小時候長輩教的秘方,塗上面速力達母會好更快,拉線時有點癢也是很正常的,「工作時會搬到貨物,等自然乾有點久,多年來都用這方式,且細針也有消毒,不會細菌感染。」

▲▼鐵針刺穿「濃漿水泡」!擠出瞬間 網友全舒爽跪了:超療癒。(圖/網友蕭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抹完後包紮起來,等隔天再換藥。(圖/網友蕭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PO上網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這樣比較快好,過來人」、「古早都是用這方式耶,我也有用過+1」、「我爹以前也幫我這樣處理」、「內行人!線留 碰帕(台語:水泡)裡,大約一個禮拜就脫皮好了完全不會痛!」、「我都直接刺破將濃水擠出,隔天就變死皮,再用彎尖剪刀把皮剪開,都不會痛」。

也有網友看完心超舒爽說,「看得心骨癢癢好可怕」、「怎麼有點療癒」、「我起水泡也很愛這樣戳」、「看了真舒服…我都直接用針打一小洞讓它流汁而已」、「這個會爽死你的」、「母湯汁」。

貼心提醒:這種偏方並不是任何人都適合,找專業醫生更保險!

▼現在原PO手已恢復。(圖/網友蕭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鐵針刺穿「濃漿水泡」!擠出瞬間 網友全舒爽跪了:超療癒。(圖/網友蕭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