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就知道動心了!12星座「愛上你的表現」 天蠍問不停、處女找麻煩

文/天行者麥克

面對喜歡的人要怎麼進行下一步,是每個人都會碰到的問題。有些人會選擇「直球對決」直接表白,但更大多數的人會因種種因素,選擇隱瞞自己的心意。但即使再怎麼「愛在心裡口難開」,總會因一些不經意的動作顯露愛慕之情。這次我們就要來看看12星座,愛上一個人後會展現出什麼小動作吧!

牡羊座
當牡羊座被某個人吸引,必定是那人身上有某些特質深深吸引他們,這些特質可能是聰明、善良、機伶。牡羊座會喜歡比自己有才華的人,他們渴望對方能夠激發、激勵自己成長,因此當發現有牡羊座對於你投以欽佩眼光時,很可能他們已經愛上你了!

金牛座
金牛座的愛是很強烈,它們恨不得昭告天下他跟誰在一起。故當發現金牛座特地在意某人,或是常常刻意跟某人勾搭在一起,那就表示金牛座對他非常有興趣。即使愛在心裡口難開,金牛座仍會有強烈的言行舉止來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

雙子座
雙子座最容易被忽略的特質,就是他們實際上非常善良、有愛心且無私。這些在別人眼中視為「花心」的舉動,對雙子座來說是習以為常的事。但當雙子座願意特地替某人下廚、6點叫對方起床,做出這些貼心舉動時,表示雙子座已將對方視為追求對象。

巨蟹座
巨蟹座平常是一個不怕尷尬的人,因此當他們跟某人互動時會害羞、不自在,很明顯就是對對方有意思。因為巨蟹座在碰到喜歡的人時,會因為情感太過豐沛卻又不知道怎麼表達,導致最後變得整個人都怪裡怪氣。

獅子座
對於獅子座來說,很少有他們不敢表白的對象。但也有少數情況,獅子座不敢當面對喜歡的人示愛,這時他們會轉向虛擬世界進攻,例如獅子座會在臉書上登記「穩定交往中」,並直接告訴你「那個對象就是你」!霸氣又害羞的舉動,充分展現獅子座「敢愛又不敢說」的特點。

處女座
當處女座喜歡一個人時,通常不會直接表明,反而會刻意針對對方,讓對方覺得不舒服。這樣的緊張關係,會直到處女座自己忍受不住,在對方面前崩潰,坦言愛上對方才停止。

天秤座
天秤座是一個即使愛上對方,也不會展開行動的星座,他們會試圖用自己的魅力來迷倒對方。當喜歡的人上鉤,天秤座不會馬上展現出自己的興奮之情,而是會假裝不在意,待這份感情穩定之後,天秤座才會真正的開心。

天蠍座
當天蠍座劈哩啪啦的對某人問問題,表示它們對對方有極大的興趣。但生性敏感的天蠍座,即使對於喜歡的人仍不會輕易透露自己的感受,反而是會問對方一大堆問題,只為更了解對方。

射手座
射手座對於感情抱持開放的態度,並不會輕易做出承諾。遇到喜歡的人時,射手座會用玩樂的心情與對方認識,藉此了解對方的個性,由於射手座在感情上通常很有經驗,故在輕鬆互動之中就可以知道對方值不值得交往。

摩羯座
摩羯座在感情之中佔有慾特別強,保守的個性也讓他們非常怕受傷,所以在表達情感上也是相對消極。但當摩羯座對某人展現善意、主動關心對方,這也顯示出他們很可能「戀愛」了。

水瓶座
對水瓶座來說,愛情與麵包之中,他們一定會先選麵包。因此當一向冷酷的水瓶座,在工作中願意分心與某人互動、聊天,那大可確定水瓶座們對他是有興趣的,因為水瓶座在公、私上會分的很清楚。

雙魚座
雙魚座生性浪漫,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當雙魚座願意無時無刻陪在某人身旁,或是假藉各種理由就為增加與某人相處時間,那很明顯雙魚座愛上對方了。

VIA thoughtcata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