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身材好的朱學恒vs英文好的館長」喜歡哪一位?6000名網友困惑了

▲▼「身材好的朱學恒vs英文好的館長」喜歡哪一位?6000名網友困惑了。(圖/翻攝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

▲網友看到這選擇題全都困惑了。(圖/翻攝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難選?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13日PO出投票活動,將館長陳之漢以及宅神朱學恒兩人以「請問你喜歡哪一位」做;但仔細一看,下面的圖說卻讓網友整個困惑,該文也迅速被6000名網友讚爆。

「選擇困難可以按怒。」臉書粉專「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舉辦投票活動,要網友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宅神」朱學恒兩人中做選擇,「請問你比較喜歡哪一位?選擇困難可以按怒。」

▲▼「身材好的朱學恒vs英文好的館長」喜歡哪一位?6000名網友困惑了。(圖/翻攝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

▲有人的留言讓網友全笑翻。

豈料,仔細一看竟發現館長及宅神的照片圖說,竟悄悄被交換成「身材比較好的朱學恒」、「英文比較好的館長」,讓按「怒」的困惑人數直接超越投票人數,短短7小時的4237票,6300多讚中竟有5043人按怒。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放同一個要我怎麼選!?」、「靠北喔三小投票(顯示為認真生氣」、「我選擇死亡」、「不要再打了!要打進練舞室打!」、「這題比「今天午餐吃什麼?」還難選阿!」也有人說,「吵什麼吵,混在一起做朱館長不就好了嗎笨蛋」、「唯一支持朱雪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