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公車冒煙司機還行駛 撐沒半公里「引擎室起火」

▲▼公車引擎室起火後警消到場支援,司機已經自行撲滅火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公車引擎室起火後警消到場支援,司機已經自行撲滅火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客運一輛公車,13日中午12時許行經紅樹林捷運站時突然開始冒煙,司機擔心乘客安危,立即讓所有乘客先行在捷運站附近下車,不料司機又持續駕駛公車,到淡金路一段及中正東路一段交叉路口時,公車引擎室突然起火,路過民眾看到擔心爆炸立即報案,警消到場時司機已經用滅火器自行撲滅火勢,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公車車尾引擎室起火後有燒灼痕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公車引擎室起火後警消到場支援,司機已經自行撲滅火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