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推隱私條款用戶氣炸 LINE回應:強制通知是為了確保大家都知道

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圖/記者樓菀玲攝)

▲ LINE 台灣總經理陳立人(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LINE 在近日向用戶推送了隱私權更新政策,並且在昨晚開始陸陸續續有用戶收到隱私權政策同意通知,許多台灣用戶痛批「LINE 根本就是強迫使用者同意才能使用」,為此 LINE 台灣總經理陳立人接受媒體訪問,解釋為什麼 LINE 要針對隱私權政策的改變做出這些舉動。

LINE 台灣總經理陳立人:「用戶條款是我們的服務和用戶之間的基本關係,因此,用戶必須同意用戶條款,才能繼續使用服務,關於這一點在任何網路服務都是相同的。」陳立人認為認為隱私權政策很重要,因此 LINE 將之特別獨立出來,確認用戶理解改變了什麼,而不隱藏在用戶條款修改來矇混過關。

同時在最後,陳立人也特別強調:「這些政策的改變,說明了LINE得以藉由這些資訊的收集,來提昇服務個人化、防範詐騙。戶同意了隱私權政策的改變後,仍然可以在隱私設定中,逐項決定是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