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請出張善政 柯文哲竟說:有機會也可以問問張善政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年底選戰逐漸加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3日公布競選總部主委,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任;由於過去張任公職期間備受好評,外界預估將對現任市長柯文哲選情造成一定影響。對此,柯文哲表示,丁守中的人選都不錯,「機會我們也是一樣可以問問張善政意見」;至於自己總幹事何時出爐?柯笑笑說「我不曉得,柯昱安啊(柯競選辦公室一號員工)!」,還說有一些小朋友「也還可以啦」。

丁守中13日上午公布競選幹部,總部主委由張善政出任、立委王育敏則擔任總幹事一職。 張善政現場也提出對市政政策的願景與看法,怒批北市市容糟糕,都更速度遲緩,更諷現任市長「搞笑市長」;立法委員王育敏則是批評台北市治安降低,出現許多漏洞。

柯文哲13日出席新南向高峰論壇前受訪時,被問到丁守中團隊逐步到位一事,他表示,人選都不錯啊;至於自己的團隊何時成形?他則說,「我不曉得,柯昱安啊(柯競選辦公室一號員工)!」,還說有一些小朋友也還可以。

而媒體追問,小朋友可以匹敵張善政嗎?柯文哲說,不是說匹敵啦,「有機會我們也是一樣可以問問張善政意見,也還好」;但此舉形同挖丁守中牆腳,柯說,選戰期間有時候別人的政見其實也可以聽一聽、可以採納。媒體再質疑,這樣不是抄襲嗎?柯說「不會啦,我們執行力很強,我發現我們執行力超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