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北市選舉如何重新歸隊? 張善政:丁在媒體、網路不夠

▲▼丁守中競選主任委員張善政。(圖/攝影記者張榮恩攝)

▲丁守中競選主任委員張善政。(圖/攝影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角逐戰激烈,目前唯獨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尚未成軍,13日上午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宣布競選團隊後,藍營期待擔任主任委員的張善政、總幹事王育敏能夠為丁守中競選團隊締造新的策略,張在記者會回擊現任北市長,柯文哲說模擬考考第一名有什麼意義,他認為模擬考沒有考第一名的絕對是有意義,要如何努力去改進才是關鍵。

而對於藍營如何重新歸隊的看法,張則是說,丁委員在媒體、網路這方面是不夠的,希望透過媒體的幫忙,能有更多論述,不是口水戰,由更多議題讓媒體值得報導,不只透過丁,也藉由王論述能夠有更多人聽到。

美麗島電子報12日公布最新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38.7%,贏過對手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的30.5%、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的16.4%。對此,近期民調被外界說是江山已定,丁則是表示,四個月前就按照這個民調決定,認為恐怕太不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