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片/慣竊開車猛催油門吵死人 警方一槍讓他「爬」下車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警方昨天傍晚5點多在金城路一段發現一輛引擎聲超大的白色喜美,恰巧是台北市警局通報的協尋車輛,員警上前盤查,喜美居然企圖加速衝撞逃逸,支援警力開始圍補,最後在一處死巷內堵住喜美,員警對空鳴槍,讓駕駛嚇到腿軟,熄火後用爬的方式下車,事後發現該名駕駛是慣竊,6月初才在台北偷取娃娃機台裡的零錢被警方鎖定。

▲▼慣竊被槍聲嚇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慣竊被槍聲嚇壞,乖乖爬下車就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土城警方調查,45歲黃姓犯嫌曾在台南、台北犯下多起竊盜及搶奪案,前科累累,如今因為開的車引擎聲太吵,被巡邏員警注意,查詢車號發現是通報協尋車輛,「犯案後還敢在大馬路上竄,引擎聲又吵死人,真的很囂張,但賊星該敗,還是栽了」並呼籲其他分局可清查黃嫌未結之案件。

警方表示,由於黃嫌戶籍地在台北,對新北市路況並不熟悉,因此加速逃亡的時才彎進了死巷,見員警喝令下車,黃嫌還想再度加速衝撞,經警對空鳴槍,把他嚇壞了,決定乖乖就範。全案目前先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新北檢,後續再交由北市警方追究竊盜刑責。

▼犯嫌開的白色喜美。(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慣竊被槍聲嚇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