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不再到議會備詢 柯文哲頭痛:議員整不到她就會整我

▲▼台北市議會,柯文哲備詢,施政報告,市長柯文哲,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吳音寧備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個會期飽受議會質詢「關照」,後放話將不再出席議會備詢;13日上午視察果菜市場時再表態,未來將依《台北市政府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例》規定,不再出席市議會施政報告與總質詢,僅出席市議會財建委員會相關專案報告。對此,柯文哲受訪時表示,議員沒辦法整她就會整我們,他也覺得很頭痛;他並隔空對吳音寧喊話,「有時候還是要經得起考驗最好。」

柯今天上午出席台商新南向高峰論壇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吳音寧不再到議會備詢一事時表示,市府內部有討論過一遍這問題,因問她不是官股的董事,北市府在北農占股又沒有超過50%,「坦白講,如果市府有投資的公司都要把總經理找來,那我也可以把富邦總經理找來。」

柯文哲直言,這實在很麻煩,因為在法律上吳音寧是可以不用到議會備詢,但政治上會造成很大的風波,「所以我們又有炸彈。」

「議員沒辦法整她就會整我們,所以我也覺得很頭痛。」柯文哲說,遇到法律吳音寧是可以不用來,可是政治上就最造成困擾;柯說,議員一定會罵的,她是依法可以不來,「但是就是,就是讓我們大家很痛苦。」

最後記者追問,是不是仍希望吳音寧出席備詢?柯文哲說,面對問題還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有時候還是要經得起考驗最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