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民調沒起色 柯文哲:呵呵不要問我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丁守中出席,指南宮孚佑帝君成道1138周年紀念大典。(圖/記者范綱儀攝)

▲姚文智、丁守中。(圖/記者范綱儀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12日公布最新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38.7%,贏過對手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的30.5%、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的16.4%。由於姚文智民調長期位居第3名,一直沒有明顯起色,外界認為年底的選舉「三足鼎立」根本不存在;對此,柯文哲笑說,「呵呵呵不要問我啦」,並表示,模擬考考高沒有用,聯考那天考高才有用。

至於姚文智有沒有翻盤的機會?柯文哲說,「這種事情誰知道?」,通常事後回來看才知道,事前都可以預測,但是沒有辦法百分之百預測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