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元幼兒園畢冊!媽翻開「有黑山老妖」秒怒 網笑噴:求陰影面積

▲4500元畢業紀念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媽媽看到畢冊後十分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家長日前花4500元,幫就讀幼兒園的寶貝買畢業紀念冊,原以為這樣的價錢能看到精美設計、及孩子可愛的造型,怎料拿到成品後瞬間燃起怒火,怒批「除了妝髮無法理解,服妝更是『過氣逼人』,連背景都省到只用背板?

「真的不得不說,收到這樣的畢冊會吐血,花了4500大洋拍出這樣的水準真的很令人生氣...。」這名家長在爆料公社po文抱怨,當初她收到通知單,上面寫說畢冊和畢業典禮活動是一整套、合在一起共收4500元,「萬萬沒有想到,這麼知名的直營體系,原來也是會這樣混水做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500元畢業紀念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雖然老師好聲安撫,還是難以接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媽媽還貼出對話截圖,她直白地吐槽說,「我說實話,女孩們可可愛愛拍出的造型,真的只有糟」、「把畢冊拿出去給別人看,真的不敢拿。」而老師則回,「XX媽咪有告知我們了!對於較摩登及前衛的造型,爸爸媽媽較不能接受,謝謝媽媽的告知,我們會全面改善!

經過一番溝通,家長更是傻眼貓咪,不禁想問「這樣的造型哪裡摩登、前衛了?是家長審美觀有問題嗎?」對此,網友們雖然站在母親這邊,替她心疼那4500大洋,但還是忍不住笑翻,「這是手機拍的吧?手機拍的還比較好看」、「一大早讓我笑到併軌,求小孩子的陰影心裡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