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裙子腳併攏!公車司機勸世:一抬頭連妳內褲花色都看得超清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公車小心裙底風光外洩!日本一名擔任公車司機的網友在推特上呼籲,請穿著短裙的女性在搭乘公車千萬要記得「將雙腳併攏」,特別是坐在最後排中間位置的乘客。原來,是因為公車司機執勤時,必須透過車內照後鏡時時確認車內安全,卻因為部分女性乘客搭車時沒有將雙腳併攏,讓他實在「很難專心」。

擔任公車司機的一名推特網友@su_ca_ra_can表示,「給穿裙子的公車乘客:我拜託大家,請把膝蓋併攏!害我都沒辦法認真開車了。」並附上一張從司機座位透過照後鏡往後看的照片。他表示,「擋風玻璃中間上方有一個照後鏡,是專門用來確認車內安全的,所以司機會經常抬頭看照後鏡,但是這個照後鏡是放大鏡!也就是說坐在最後一排的女生如果腳開開,連你的內褲花紋都會看到一清二楚。所以,各位把腳併起來吧!」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我要辭職去當公車司機」、「已經決定要去哪裡工作了」、「等我一下,我要去客運公司面試,去去就回」、「我要把公車司機當成我的人生志業」、「客運公司人力不足的問題馬上就解決了」等。但也有女性同胞表示,「雖然知道要把腳併攏,可是一放鬆就會忍不住把腳打開。我曾經試過要在火車上長時間把雙腳併攏,結果失敗了,男性朋友們也一定要試試看,雙腳併攏意外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