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虐嬰還PO網  媽媽看到崩潰報警逮3屁孩

▲美國阿肯色州傳出泰瑟槍虐童事件。(圖/路透社) 

▲美國阿肯色州傳出泰瑟槍虐童事件。(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肯色州(Arkamsas)康威市(Conway)日前發生一起虐童事件,三名年約15-17歲的青少年保母用電擊槍(Taser)凌虐1歲女嬰卡莉根(Carrigan)。當卡莉根痛哭尖叫時,甚至伸出雙臂想尋求幫助,但他們卻瘋狂嘲笑,還將虐嬰過程用手機錄下,並發上Snapchat,恰好被女嬰媽媽發現,報警將三名保母逮捕。

據了解,女嬰媽媽偉特金斯(Elyssa Watkins)將女兒交給三名青少年照顧慘遭虐待。影片中一名穿藍色T-shirt的保母用電擊槍強行重擊女嬰的頭部,女嬰痛哭哀號,他們卻笑的更大聲,將整起虐童過程放上Snapchat。

偉特金斯特說,這三名保母已經照顧女兒一陣子了,但她在看這個虐童影片前,絲毫沒有意識到他們已經有虐待的跡象,但當她看到自己的女兒受虐影片被放上社群平台後當場爆哭,甚至不想工作,也無法繼續思考。

根據康威警察局表示,女嬰送醫後並無大礙。同時也將三名虐嬰保母逮捕,由於他們都是未成年,所以將他們關押在少年拘留中心接受危害兒童福利罪的一級指控。

 看到Snapchat這個虐嬰影片,網友紛紛表示,「那些暴徒青少年需要和寶寶一樣的對待」、「為什麼這些青少年這麼小就有泰瑟(電擊)槍?」、「連耶穌都救不了他們暴力的行為」、「以後沒資格有小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