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穴救援足球隊少年! 泰政府發「精英卡」感謝各國英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足球隊12名球員與教練受困在清萊府「睡美人洞」超過兩周之後,終於全員平安獲救。來自英、美、澳等地的搜救人員功不可沒。泰國政府為了表示感謝,將發給這些英雄「精英卡」(Elite card),讓他們可以在未來5年內免簽證到泰國旅行。

這些救難人員在未來5年內,可以獲得1次由泰國政府全額支付的旅行,包括泰國航空免費機票,至於尚未離開泰國的搜救人員,政府也會招待他們至清萊和曼谷觀光。

▲▼泰國政府致贈「精英卡」給救難人員。(圖/取自Thaivisa網站)

▲救難人員持「精英卡」即可入境泰國。(圖/取自Thaivisa網站)

「精英卡」是泰國國家旅遊局推出的特殊簽證許可,依等級不同,持有者有5至20年的長期居留權,可不用另辦泰國簽證,在期限內自由出入境,而這群救難英雄獲頒的5年精英卡申請費需50萬泰銖(約新台幣45.8萬)。
 ▲▼泰國政府致贈「精英卡」給救難人員。(圖/取自Thaivisa網站)

▲泰國官員致贈榮譽證書與手繪畫像給英國的洞穴搜救專家。(圖/取自Thaivisa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