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世足賽看一半警鈴響起 克羅埃西亞10消防員26秒換裝出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足賽克羅埃西亞爆冷擊敗英格蘭,克羅埃西亞首都札格瑞布(Zagreb)消防局1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段有趣的影片,只見10名消防員原本專心坐在電視機前關心賽事,沒想到警鈴突然大作,一群人立即站起來並在26秒內換裝完畢出勤,而不必出勤的3名同事還站在電視前開心跳舞慶祝。

人口僅420萬人的克羅埃西亞打破52年來的傳統,一路過關斬將挺進2018俄羅斯世足賽決賽,成為世界杯決賽的「新成員」。有趣的是,世足魅力就連正在值班的消防員也無法抵擋,札格瑞布消防局就在臉書PO出一段48秒的監視器畫面,10名消防員搬來椅子排排坐在電視機前,所有人都專注於賽事。

世足看一半警鈴響起,克羅埃西亞消防員26秒換裝出勤。(圖/翻攝自Vatrogasna postrojba Zagreb粉專)

▲10名消防員世足賽看到一半聽到警鈴響起,立即從椅子上彈起來著裝。(圖/翻攝自Vatrogasna postrojba Zagreb粉專

就在這個時候警鈴突然大聲響起,所有人彷彿被按下什麼開關一樣,瞬間從椅子上彈起來衝去穿戴裝備,全程只花了26秒就完成著裝到發車出勤,留下滿地散亂的鞋子和倒得亂七八糟的椅子。

不過,其中有3名消防員不必出勤,他們幫著同事忙完後又回到電視機前,最後開心地抱在一起跳舞慶祝球隊贏得勝利。消防局的小編將這段影片PO出,至今已獲得7123人按讚、1.3萬次分享,他還在文末幽默回應,「我們看球賽沒有被開除哦!但大家使用與火有關的器具還是要小心一點。」

▼克羅埃西亞在延長賽下半時憑藉曼朱基奇(Mario Mandžukić)的神奇發揮,以2比1的比分戰勝英格蘭。(圖/路透)

▲2018世足賽,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圖/路透)

▲2018世足賽,克羅埃西亞隊慶祝進入決賽         。(圖/路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